罗德是印度和斯里兰卡学校的校长,他们一起指导和鼓励了数百人渴望生活得体,发现“生活充实”(约翰福音10:10)。他们在印度南部建立了圣经联盟的基石房屋家庭生活中心和雪崩探险中心,1995年,他们开始了“婚姻百味园”的培训课程。他们在印度抚养了5个孩子,今天已是儿孙满堂的他们,正在世界各地分享着他们宝贵的经验,成为许多的家庭的祝福。
露丝在肯尼亚长大,具有犹太血统,是一位训练有素的辅导员和励志演讲者。他们一起在香港的伯大尼事工服事,并继续在亚洲各地进行培训和教学。在过去的7年中,他们在英国肯特郡建立了KingsMill,这是一个拥有400年历史的磨坊茅舍。非常欢迎来自各个国家且处于生命不同阶段的人,能够在这里重新发现神的恩典和荣耀中的“长阔高深” !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