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装备跨文宣教士的行列,共同见证耶稣的福音传到地极。

我们想邀请您真诚地考虑投资神国度的事工。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提供所有的资源都是免费的。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向任何对宣教有负担呼召的工人提供我们的课程,以便没有人因财务问题而被排除在外。如果您从我们的资源中受益或希望支持这个事工,我们想邀请您一同来成为能给的人。

您可以通过一次性捐款或每月捐款(例如 10 元、50 元、100 元)或按照主的带领的感动来支持我们。
如果您考虑给予大额的奉献,或者想从美国或是其他国家给予奉献,请在此处与我们联系,讨论最具有效益的奉献方式,避免在进行奉献时产生的手续费用。
禾场伙伴是一个跨文化的网路宣教学院平台, 因此我们不与任何单一机构或教派结盟。我们渴望跨越这些界限来培训和支持任何顺从上帝对他们的呼召。禾场伙伴是针对那些不确定怎么寻求此类帮助的人的培训渠道,这也包括被差派但未受过培训的人——这种现象比您想象的要频繁!

您可以通过在禾场伙伴的奉献,一同装备下​​一代跨文化宣教士,让他们顺服上帝对他们生命的呼召,并在他们的事工中发挥最大的效益。

Sign up for our newsletter

Occasional updates with the latest resources, teaching and news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