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Home » 资源 » 信仰根基 » 宣教专访- 戴继宗 院长

中华福音神学院 - 戴继宗 院长

『21世纪的宣教工作,不是自我中心、商标、山头主义,而是要走向:合一、连结。』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戴继宗 (James Hudson Taylor IV),出生在台湾屏东县,是内地会(现称海外基督使团) 创办人戴德生的第五代世孙,1990年开始加入海外基督使团,在大陆及海外华人地区从事宣教动员工作,近年来致力于推动跨文化宣教及培育宣教领袖。现为中华福音神学院院长、中华福音神学研究学院校长。他的著作《中国跨文化宣教的觉醒与前瞻》The Antioch of China: The Emerging and Maturing Indigenous Missionary Movement in China 也帮助了许多跨文化宣教工作者。

 

 

*有關『中华福音神学院』:官方網站連結 ;『中华福音神学研究学院』:官方網站連結

戴继宗 院长:『所知(Know)、所是(Be)和所为(Do),这是上帝提醒我,作为华神正式和非正式培训与装备神国工人的最重要核心。

因着上帝的信实与恩典,五十多年前,上帝感动了一些台湾教会领袖的心,并藉由他们创立了「中华福音神学院」,亦同时是台湾第一个研究所水平和跨宗派的神学院。如果您感觉到庄稼的主在全职牧养或全职跨文化宣教中呼召您,邀请您在祷告中考虑这所刚满五十岁的学院,因为她将是您更好认识上帝的地方;您的所是将被磨练和塑造为更像基督的生命,并且您将被装备成为更合主所用的器皿,为的就是要更有效的完成祂所托付的工作!』

 

 

透过课程学习让我们可以有更多收获与帮助,也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的感动。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分享!
文帖发布时间 2022-06-22
Email 订阅 禾场伙伴 的最新讯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