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Home » 媒体系列 » 宣教士专访 » 宣教专访- Joy林兆愉

 

 

OM瑞典 - Joy林兆愉

#1『Don't be afraid to look foolish。』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来自台湾,16岁跟着爸爸进到中国宣教,18岁时加入福音机构OM的林兆愉,在福音船上服事了两年后,即到OM瑞典的办公室参与宣教及动员的事工。

让我们来听听她是如何从一位骄傲的人,透过进入中国、OM、福音船上,进而成长、谦卑于神、尽情探险的故事。

 


 

#2『进入跨文化之旅。』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在福音船两年的旅程中,兆愉进到30多个国家服事:与当地人交流,认识不同的文化,也渐渐发现神放在她心里面,对服事世界的渴望...

 


 

#3『跨文化是一条很宝贵的路。』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离开福音船后,
兆愉在瑞典认识了Samuel,两人在2017年进入婚姻,2022年女儿诞生。

现今,Samuel在瑞典北部的一间国际学校工作,Joy则在大学就读心理系。

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相关资源: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分享!
文帖发布时间 2023-03-12
Email 订阅 禾场伙伴 的最新讯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