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装备跨文宣教士的行列,共同见证耶稣的福音传到地极。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提供所有的资源都是免费的,因此,我们想邀请您真诚地考虑投资神国度的事工。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向任何对宣教有负担呼召的工人提供我们的课程,以便没有人因财务问题而被排除在外。如果您从我们的资源中受益或希望支持这个事工,您可以通过在禾场伙伴的奉献,一同装备下​​一代跨文化宣教士,让他们顺服上帝对他们生命的呼召,并在他们的事工中发挥最大的效益。

您可以通过一次性捐款或每月捐款(例如 100 元、500 元、1000 元)或按照主的带领的感动来支持我们。
FieldPartner 是一家在美国注册的 501(c)3 非营利组织。为了使奉献尽可能的简单,您可在以下捐款选项中选择对您最方便的捐款方式。除了汇款/转帐,我们还接受通过信用卡和 PayPal 的捐款。
我们特别重视您每一次的奉献,因为它能使我们在一年中可持续地规划我们的支出。感谢您慷慨地支持,使更多在跨文化宣教各个领域的人获得帮助!
如果您考虑给予大额的奉献,或者想从美国或是其他国家给予奉献,请在此处 与我们联系,讨论最具有效益的奉献方式,避免在进行奉献时产生的手续费用。

奉献管道

信用卡奉献

信用卡奉献

PayPal
此按钮将带您进入我们的外部 PayPal 表单

银行转账

银行转账需要两个步骤:
1) 请使用下面的表格,让我们了解您本次的转帐明细。
2) 使用下方转帐资料捐款。
抬头:中华基督教安提阿国度事奉协会
银行:华泰商业银行 和平分行
帐号:13-03-00001059-3
公司地址:台北市和平东路2段24号4楼409室
公司电话:02-23629713

支票支付

支票支付给:
Antioch Missions
Address: PO Box 117-620, Taipei, Taiwan R.O.C.

其他币别捐款  (Other Currency)

若您需要以 美元、英镑、新加坡币或是其他币别奉献,
欢迎造访我们的英文网站 fieldpartner.org,有更多的奉献管道!

谢谢您的奉献!

无论是信用卡或转帐,请填写下面的表格,以便我们知道您是谁,若您需要,也会将可抵税之捐款收据亲自寄至您的府上!
您的支持对于继续开展这项重要的事工至关重要,特别也能让我们对那些收入有限的跨文化工作者提供协助。
您能帮助我们吗?

Sign up for our newsletter

Occasional updates with the latest resources, teaching and news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cartchevron-down-circle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