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禾场伙伴?

装备世界各地的华人宣教士在跨文化的宣教领域中获得成功
全世界还有 5, 200 个未得之民/族群;其中许多族群在一带一路上。尽管华人宣教群体目前处于活跃状态,但是通常华人宣教士们缺乏跨文化宣教的相关培训甚至很多都未曾接受宣教装备和训练就被差派出去。他们不仅不知道如何有效地在宣教禾场生存发展,也不知道他们的服事如何能开花结果。 FPI-Chinese 禾场伙伴正是针对这种需求应运而生。它的成立和发展,能给华人全球宣教事工带来极富果效的帮助和影响力。到目前为止,我们尚未看见同类型的中文网上培训平台。

是一个提供给从事跨文化宣教领域的在线资源渠道

我们的创办人 - 巴柝声与柯慈恩夫妇 在宣教禾场的领域服事超过50年,深知对宣教士的装备及其支持的教会,差会和持续教导的必要性。通过“禾场伙伴”,他们与其他经验丰富的宣教事工机构一同合作,在跨文化宣教使命中传递了数十年的智慧与经验,来鼓励和帮助装备新世代的华人宣教士。

潜力与挑战

中国教会宣教主力军的时刻已來到

中国教会在过去三十年经历了巨大的增 长,为跨文化宣教士的培训与差遣提供了丰厚的资源与预备。神在中国大大动工,使中国教会不仅 经历属灵成长,也开始意识到他国的属灵需求。近年来的经济腾飞,也为中国派遣宣教同工和支持宣教的能力,奠定了所需的物质基础 。

培训与支持

有些华人宣教士已经在中国国内和海外参与了宣教培训,但仍旧有很多宣教士在缺乏足够的培训和支持前提下被差派出去。因此,在面临许多在宣教禾场中的文化冲击与其他的挑战下-柯慈恩(巴师母),在近期参与的中东举行的宣教士关怀会议中,与一些华人宣教士会面,得以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与缺乏。

丝绸西行古道

“一带一路” 是试图重建古丝绸之路来连结中国到欧洲和非洲的通道。

这个政策使更多的中国人走出国门,也大大增加了中国宣教士被差派的机会和触及其他族群的机会和可能性。因此,与西方宣教士相比,中国的宣教同工们去到这些国家会更便利。

师资团队

集合优秀及有经验的国际型教师来教授
跨文化宣教的系列课程

丰富的师资

感谢神!让 “禾场伙伴” 事工得着优秀而广泛的教师资、与多年宣教禾场经验,也给我们行之有效的考核招生法则。借着数十年在实体宣教学院的运营, 我们可以运用相关的经验在网络学院中。

培训的重点

“跨文化宣教”是我们培训的重点!
我们有着丰富宣教经验的双语授课教师团队,让宣教的培训课程更加多元化、与拓展国际宣教新视野,帮助你可以更快速的纳入宣教禾场的异文化。

学院的课程

网络平台,不但让我们接触更多中国学生,也让我们借此平台,得以培训全球华人教会,并且效法海内外已开始的相关课程内容制定。

我们提供什么?

我们提供什么?

pins on a map

我应该如何使用这个网站?

我们以不同的颜色标记所有内容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从明白你的呼召到从宣教禾场返回家乡后的挑战,我们涵盖了在宣教领域中的每个阶段。

我们也意识到从家乡来的支持对宣教士的重要性,包括家庭,教会和社群。我们有资源来帮助这些“差派教会或差会”了解他们所支持的宣教士的会面临的挑战。

只需点击下面的链接即可进入登录页面,其中包含博客,讲道,播客以及更多针对您的定制内容。在整个网站上注意我们以不同颜色标记标签,让你更加容易辨识与使用!

谁是禾场伙伴的幕后英雄?

“禾场伙伴”是 巴柝声与柯慈恩夫妇 在他们宣教季节中的最后一个“热诚专案”。它正在成长为一个遍及全球的社群,并链接到在许多在不同地禾场工作事工成为伙伴。然而,在我们所推动的网路宣教学院事工中没有任何的财务支持。因此,我们也正在寻求另一种“禾场伙伴”,以便在财务上支持我们-当然越广大的支持,越能促使事工的推进!

因为我们选择免费提供我们所有的课程内容,所以走这个装备新世代宣教士的旅程对我们来说是一条信心之路。当保罗感谢腓立比教会时,他感谢上帝 “在福音工作的开始...”。从上下文来看,这意味着通过祷告和财政支持(见腓1:19和4:15&16),以及他们的鼓励和信任来成为伙伴。

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将不懈努力以实现这一异象,但无论您是否自己正走向另一种文化,我们都希望邀请您与我们建立同样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邀请您与我们合作:
• 通过您对我们面临的许多挑战的代祷支持
• 通过您对我们的支持,在您有能力的情况下给予奉献,因此我们可以继续推进工作
• 通过倡导我们所正在推动的事工,让更多人知道到它,在您的鼓励下给予反馈。

您可以在这里联系我们!

Sign up for the newsletter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cloud-uploadheartusers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