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的培训伙伴

谁是与我们合作的培训伙伴?

最佳时机是从建立坚实基础开始——我们相信培训是任何宣教旅程的重要组成的部分。我们都幸运地在我们没有意识到缺乏的知识层面,而有合作的培训伙伴可以提供这方面的帮助。他们都曾在宣教的各个领域工作过且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有很多可以分享的观点。

跨文化宣教士可能面临的挑战,或有属灵上的或身体上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您花一些时间学习我们的课程或是从我们合作伙伴所提供的资源中获取更多宝贵的教导。

OM 台湾 OM in Taiwan

转化生命 祝福社区
Operation Mobilisation 简称OM,中文为OM世界福音动员会。 OM创立于1957年,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 OM是一个跨宗派的国际宣教差会,在全球共有110多个宣教禾场及一艘福音船-望道号。 OM目前共有3,100多位同工,分别来自100多个不同的国家。 OM每年与超过百万的人分享福音,传扬耶稣基督。 OM动员世界各地信徒以祷告、奉献、行动,参与在普世宣教的大使命中。 OM的五大事工方向:布道、救援发展、植堂、公义、勉导与门训 OM台湾 致力动员、装备台湾教会与信徒,参与在普世宣教大使命。

UMOT联合差传

我们持续耕耘重要的事,拉近你与大使命的距离
1997年,一群对差传事工有负担的李秀全牧师等牧者与机构领袖,自香港的「恩临万邦」活动结束返台后,有感成立本会,作为台湾推动宣教的资源网络平台,几经筹备讨论后,将本会命名为联合差传事工促进会(United Missions of Taiwan),成立宗旨是「推动教会从事(参与)跨文化宣教,鼓励差派宣教士,并推展宣教教育。」我们期待看见台湾有更多教会和基督徒培养相较完整的宣教观,并关注、参与普世宣教。

Bethany International

Taking the Church to Where it’s Not.
Bethany exists to equip the next generation of disciples. Through training, sending, and partnering, our ministries prepare Kingdom builders to advance the Good News of Jesus Christ.

台北市犹宣关怀协会

全球华人向散居的犹太人分享主爱 !
台北市犹宣关怀协会以向全球犹太人传福音,关心犹太人信耶稣为宗旨。除了支持及参与犹宣宣教士的事工,关心宣教士的需要和代祷外,并且在台湾与北美推动犹宣教育,鼓励华人教会与弟兄姊妹投入犹宣,积极向职场的犹太同事传扬耶稣是弥赛亚的好消息!

世界华福中心

「华人教会,天下一心;广传福音,直到主临」
世界华福中心持定「华人教会,天下一心;广传福音,直到主临」的异象,以「仆人、桥梁、先知」的角色,汇聚各方关于普世宣教和门徒培育重要和具前瞻性的声音,连结全球华人基督徒领袖,齐心回应神赋予教会的宣教使命。

Radius Asia 宣教训练中心

『完整的宣教学』成为『完整的宣教策略』宣教
大使命的核心是要在万民中建立门徒。华人教会正面对着对跨文化宣教前所未有的热情和资源,但同时所面临许多困惑和折损。我们相信透过进入禾场之前有计画、全面性的训练,能帮助未来的宣教士培养好的品格(生命),建立服事所需的认知与策略(知识),并有足够的技巧与能力(行动)往前走,不只是在宣教禾场上「生存」,而是能在异文化环境中有果效地建立成熟的本地教会。

万国宣教培训学院

Transformed People Transform God's World
All Nations Christian College (ANCC) 的目的是培育、训练跨文化使命的人才,有效地参与上帝对他的跨文化世界的使命。今天,在欧洲,All Nations 已经是同类学院中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及其家人。我们每一位国际化教师都拥有在跨文化宣教领域中广泛的经验和知识。目前也有许多学生也已经在跨文化宣教中。 All Nations 不仅仅是一所宣教培训学院,除了正式的教学课程外,还有各种短期课程及活动。另外,我们还有一个会议中心和一流的宣教图书馆设施,可供大众使用。

Didasko 跨文化宣教事工培训

Free Online Missions Training for Anyone, Anywhere
在跨文化宣教领域中培养门徒需要专门的知识和技能。许多工人可能已经接受过圣经培训,但他们可能还没有(或很少)实际进到禾场中的培训。 在 (ReMAP II) 广泛的研究中显示,人们在 ”预备期Pre-field“ 的训练,尤其是宣教培训,对工人在宣教禾场上、坚持不懈和成长的能力做出了重大的帮助与贡献。 Didasko 的免费线上培训,将帮助在 ”预备期Pre-field“ 及 ”禾场期On-field“ 的你。

叶光明中国事工

Derek Prince Ministries
叶光明牧师是全球公认的圣经教师,他已清楚简明的方式解经及教导、帮助了数以百万计的人建立信仰根基。他不分宗派、教派的解经方式,使其教导对于来自不同种族与宗教背景的人都同样的适用。

想成为我们的伙伴

Get in Touch!
联系我们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