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伙伴

我们有哪些禾场的伙伴?

在禾场伙伴中,我们希望可以成为跨文化宣教的网络平台,连结有丰富宣教经验的伙伴,能将其宝贵的经验传承到新世代的华人宣教士。
虽然我们有着不同的背景与专业领域,但我们成为资源共享的伙伴:讲福音的好消息传到地极。

因为我们是免费提供所有的宣教课程内容,所以装备未来宣教士的旅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信心之路。当保罗感谢腓立比教会时说道:“借着你们的祈祷和耶稣基督之灵的帮助,事情将为我转变以致我获救”。 (参考腓立比书1:19和4:15.16)以及他们对他的鼓励和信任成为伙伴。


如果你愿意支持我们,请点击以下的网页:

想成为我们的伙伴

Get in Touch!
联系我们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