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柝声与柯慈恩夫妇

跨文化宣教

终身的宣教之旅

巴柝声与柯慈恩在宣教禾场的领域服事超过40年,奉献他们的一生命,致力于中国教会的服事。他们目前以台湾为他们宣教禾场的基地,同时担任全球事工的宣教顾问。

他们拥有数十年在跨文化宣教方面的经验,帮助了许多在跨文化领域上有同样热情的宣教士。

他们想利用他们仍活跃的宣教生命季节来动员和装备东方和西方基督徒参与跨文化宣教。因此创立 “Fieldpartner (fpinter.org) ⽲场伙伴国际⽹路宣教学院”,针对跨文化宣教工作者以及其差派教会或差会,提供许多在线培训的资源。

巴 柝 声

巴柝声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神学系,已经为上帝全职服事超过五十年。在60年代初期,他最初从上帝那里领受呼召,就是服事中国-祂的百姓和祂的教会。他一直忠实于这一呼召,于1969年成为宣教士,首次远渡重洋到台湾宣教。如今,巴柝声曾在多个国家宣教和教导,希望能看到基督的教会所负有的大使命,來承担世界宣教的重任。

现任叶光明事奉团中国事工负责人、AM/CCSM创办人、巴拿巴宣教学院校长。致力于中国福音以及华人的跨文化宣教。主授安提阿元素、宣教士的价值观与心态、宣教士生涯成功之关键等课程。

柯 慈 恩

柯慈恩在非洲出生,她的父母在非洲担任宣教士超过40余年,因此她自小就是在宣教环境中长大。

这种独特的背景以及她自己作为宣教士妻子和母亲的经历,激发了她的热情,希望看到宣教士得到良好的支持和装备培训。

柯慈恩毕业于约克大学语言学专业。她曾参与协助她的丈夫~巴柝声,完成他的几本宣教书籍。
巴柝声 ROSS PATERSON

在中国的宣教工作

巴柝声于1969年4月来到台湾做宣教士,在那里呆了十年,一段时间期间他与柯慈恩结婚。当他返回英国时,和另外两对夫妇于1980年在阿科姆·约克 (Acomb York)扩展了一间本地教会,现在称为盖特威教会。

从1980年至1984年,巴柝声担任英国内地会的大中华地区的负责人。然后,在1984年,巴柝声领受神给他的另一个使命,就是开始推动叶光明事工(DPM) 的在中国工作,将叶光明(Derek Prince)的教导书籍等材料带进了中国。
ross paterson taiwan
叶光明事工首先以普通话进行广播超过30年,但随后发展成网站,并大量生产了叶光明的在线教学和中文App的视频版本。多年来,还印刷了超过1300万本包含叶光明(Derek Prince)教导的书籍,使他成为中国知名和受人尊敬的教师。巴柝声还致力于将大卫·鲍森的《解锁圣经》用中文制作成DVD的形式,该资源已被大量用于培训中国信徒对圣经的理解。

中国教会支持使团(CCSM)由巴柝声于1986年成立,旨在为中国教会提供更广泛的教材资源,并参与中国各宣教事工的推动-激励全世界的基督徒为中国祈祷,

印刷和分发属灵书籍,组织各种短期团队到中国,在孤儿院工作,派遣宣教人员长期在中国事奉,并鼓励在国外留学的中国学者。迄今为止,AM-CCSM还免费翻译,印刷和分发了超过一千万本书给全国各地的信徒。当前的一项主要项目是在SD卡上存储和分发大量中文基督教资料,以便为牧师和其他领导者提供图书馆。
1995年,安提阿事奉团(AM)成立,作为在亚洲国家进一步发展该事工的工具。 AM-CCSM多年来一直派遣长期和短期宣教工人进入中国,并成立了安提阿宣教学校,以提供必要的跨文化宣教培训。 ASM是一项为期一年的独立计划,该计划最初在泰国,然后在中国运行了大约十年。 它为那些有兴趣探索中国的人们提供了在作出任何承诺之前,获得在中国生活和工作的第一手经验的机会。
家庭生活

巴柝声与柯慈恩夫妇

巴拿巴宣教学校于2009年2月在台湾成立,旨在为以中文为主的教会提供类似的宣教培训,并培训更多的宣教士前往世界各国宣教。并进一步在中国开办了一个类似的培训学校,对中国内地的弟兄姊妹进行培训。

FieldPartner禾场伙伴(英语和汉语)是以这三所宣教学校的逻辑发展:中国教会支持使团(CCSM),安提阿事奉团(Antioch)和巴拿巴宣教学校(Barnabas)。将所有材料放在线上是因应我们所生活的新IT世代,以及中国宣教更加艰难的局面的回应。我们的“利基市场”也将为那些已经在身在宣教禾场中而未接受过培训的人,还有那些从禾场返回家乡的人提供支持,这些人可能不知道他们拥有相当宝贵的宣教经验与资源!

巴柝声与柯慈恩育有五个女儿,其中三个已婚,迄今为止,他们有六个孙女,一个孙子和一个领养的孙子。

Ross and Christine at a book signing in Taiwan

巴柝声所撰写的书 :

•安提阿元素-使徒行传的隐密信息(也发表为“上帝在等待什么?”)
The Antioch Factor”(also published as, “What In The World Is God Waiting For?”)
•抬筐人”关怀团队的小书-孕育成功禾场工人手册(PACT to Go)
是巴柝声夫妇与他们的宣教好友合作编写了另一本“,是一本关于如何支持宣教士的关怀团队。

您可以在我们的阅读列表中查看有关这些书籍以及更多推荐书籍的详细信息。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