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Home » 媒体系列 » 宣教士专访 » 宣教专访- 董家骅 牧师

 

世界华福中心总干事 - 董家骅 牧师

『教会的复兴不是依靠人的实力与才能,更不是依赖物质与外在资源,反之要仰赖赐予人这些资源的上帝,因为上帝才是基督信仰的核心。』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世界华福中心(CCCOWE) 总干事 董家骅 牧师,生于台湾,大学时深受校园福音团契的影响,在大专灵修班中体会到读经的喜乐。退伍后,到美国接受神学教育,体尝三一上帝的丰富。 2018年上帝呼召下,全家搬回台湾,回到从小长大的母会石牌信友堂牧会,同时参与神学教育和公共对话,尝试在不同领域中作个搭桥的人。

在董牧师著作《21世纪门徒现场》中,他强调虽然所有神学都可以是「实践神学」,但必须「在真实生活中实践出来」,才能称之为实践神学。神学的起点,是上帝出人意外的工作:上帝是首先行动者,门徒则是透过察验上帝的心意和跟随基督的脚踪,并在圣灵中参与祂的行动。因此实践神学,就是力行在生活中作主门徒。

 

*有關『世界华福中心 CCCOWE』:官方網站連結
世界华福中心持定「华人教会,天下一心;广传福音,直到主临」的异象,以「仆人、桥梁、先知」的角色,汇聚各方关于普世宣教和门徒培育重要和具前瞻性的声音,连结全球华人基督徒领袖,齐心回应神赋予教会的宣教使命。

 

 

透过课程学习让我们可以有更多收获与帮助,也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的感动。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分享!
文帖发布时间 2022-06-22
Email 订阅 禾场伙伴 的最新讯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