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Home » 媒体系列 » 宣教士专访 » 宣教专访- Radius Asia 陳維恩

陳維恩 Wayne

#1『维恩牧师在南太平洋的部落族群服事』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从没想过会踏上跨文化宣教的陈维恩牧师,2009年与太太到了南太平洋的部落族群。

 


#2『正式登岛前,团队是如何与居民沟通的?』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我们跟他们说,我们愿意做四件事情:『一个是我们愿意学他们的语言、我们愿意创造文字并教他们书写、我们会翻译圣经新约、我们会教他们圣经在说什么』。而后,让居民们自己去决定愿不愿意让我们搬进去。

 


#3『...当我们开始对居民们分享圣经故事』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我们花了差不多两三年才能把他们的语言学好,而后开始在中间分享圣经故事:从创世纪,到耶稣基督复活。

 

 


#4『建立教会、门训领袖』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在选择长老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一个人的忠心,其实比他的恩赐还重要』。

 

 


#5『Radius Asia 宣教训练中心』

 

- Interviews | 巴柝声牧师 访问专栏

在这个宣教过程中,是否曾经发生任何危险?『真的有几次,我不太确定我还能不能站回到陆地上面。』回台湾后,我们建立了Radius Asia 宣教训练中心,我们有提供了许多在宣教工厂里会实际遇到的情况作为课程。

Radius Asia 是一个训练前线跨文化宣教士的机构,核心价值是建立在:语言学习的必要性,福音传递的完整性,建立教会的必须性,以及相信苦难是完成大使命的代价。

 

 

 

相关资源:

Radius Asia 宣教训练中心

Radius Asia 宣教训练中心

『完整的宣教学』成为『完整的宣教策略』宣教
大使命的核心是要在万民中建立门徒。华人教会正面对着对跨文化宣教前所未有的热情和资源,但同时所面临许多困惑和折损。我们相信透过进入禾场之前有计画、全面性的训练,能帮助未来的宣教士培养好的品格(生命),建立服事所需的认知与策略(知识),并有足够的技巧与能力(行动)往前走,不只是在宣教禾场上「生存」,而是能在异文化环境中有果效地建立成熟的本地教会。

 

 

透过课程学习让我们可以有更多收获与帮助,也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的感动。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分享!
文帖发布时间 2023-10-01
Email 订阅 禾场伙伴 的最新讯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