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Home » 文库Blog » 宣教榜样 » 宣教伟人列传01 - 传向东方

多马、阿罗本的亚洲宣教之旅

魏外扬 老师 主讲

"Alopen (in red) standing next the the Emperor translating as the Tibetian ambassador is received. Painting (641 AD) by Yan Liben."

 

此集的宣教伟人 - 多马、阿罗本,他们分别都到了亚洲传福音。

多马 自从亲眼看见耶稣手上的钉痕后,就完全相信了耶稣,之后被呼召去到了印度清奈,在过程中有许多奇妙的事情,但很可惜被极端的反对份子刺杀殉道了。

阿罗本 是第七世纪的宣教士,他在中国有美好的服事与见证,以至于很有历史的景教碑都记载当时的事迹。

 

透过课程学习让我们可以有更多收获与帮助,也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的感动。

 

因着许多宣教士愿意放弃原本优渥舒适的生活环境,远渡重洋来华宣教,如今我们才得以有机会聆听到福音,甚至我们今天看到的中文和合本圣经,也与这些宣教士们的付出有关。随着宣教士的脚踪,从外岛、沿海、内地到边疆,我们可以认识到其中艰难、挑战,更可以看到宣教士们如何用信心与爱心宣扬神国的福音,值得每一位基督徒效法与纪念。

 

- <神学与教会历史/宣教伟人列传> 本系列由 魏外扬老師 与 GOOD TV 提供

 

透过课程学习让我们可以有更多收获与帮助,也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的感动。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分享!
文帖发布时间 2022-09-02
Email 订阅 禾场伙伴 的最新讯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