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Home » 文库Blog » 宣教榜样 » 福临中华 - 追求和平的公谊会

福临中华 - 追求和平的公谊会

发布于 2022-04-11
获取最新讯息
 
"图片取于网路"

 

 

『20既然借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借着他叫万有─无论是地上的、天上的─都与自己和好了。21你们从前与神隔绝,因着恶行,心里与他为敌。』
歌罗西书 1:20-21

 

魏外扬 老师 主讲

公谊会(Religious Society of Friends):
成立于17世纪的英国,创始人为乔治·福克斯,反对任何形式的战争和暴力,主张和平主义和宗教自由。

为何英国的公谊会会出现在中国?

又为何公谊会如何把福音带入中国?

在1860年时,中国的圆明园在英法联军之役中被焚毁,当时有一个英国士兵名叫陶亚当,被派到中国站卫兵。某一日他站岗的时候,他远看圆明园因为战争的关系被炮火摧残,心中非常的难过,当天他祷告神:希望他的后代将来能够带给中国的不是炮火,而是带着圣经来,把福音传给中国。当陶亚当的去世后,大儿子-陶维新果真来到中国,与三位弟弟们在中国传福音、建立教会、创立学校与医院,把福音与圣经带入中国。

 

 

 

GOOD TV / 空中主日学 / 福临中华 / 神学与教会历史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