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Home » 资源 » 信仰根基 » 你的呼召

你的呼召

发布于 2021-10-12
获取最新讯息
 

巴柝声牧师-〖Your Call

你希望耶稣为你做什么?

相关经文:马太福音10:46-52

 

马太福音10:46-52

46 到 了 耶 利 哥 ; 耶 稣 同 门 徒 并 许 多 人 出 耶 利 哥 的 时 候 , 有 一 个 讨 饭 的 瞎 子 , 是 底 买 的 儿 子 巴 底 买 , 坐 在 路 旁 。

47 他 听 见 是 拿 撒 勒 的 耶 稣 , 就 喊 着 说 : 大 卫 的 子 孙 耶 稣 阿 !可 怜 我 罢 !

48 有 许 多 人 责 备 他 , 不 许 他 作 声 。他 却 越 发 大 声 喊 着 说 : 大 卫 的 子 孙 哪 , 可 怜 我 罢 !

49 耶 稣 就 站 住 , 说 : 叫 过 他 来 。他 们 就 叫 那 瞎 子 , 对 他 说 : 放 心 , 起 来 !他 叫 你 啦 。

50 瞎 子 就 丢 下 衣 服 , 跳 起 来 , 走 到 耶 稣 那 里 。

51 耶 稣 说 : 要 我 为 你 作 甚 么 ?瞎 子 说 : 拉 波 尼 ( 就 是 夫 子 ) , 我 要 能 看 见 。

52 耶 稣 说 : 你 去 罢 !你 的 信 救 了 你 了 。瞎 子 立 刻 看 见 了 , 就 在 路 上 跟 随 耶 稣 。

 

-本主日讲章由 巴柝声牧师 在 2020.10.14 于 the Hope Church 分享

 

 

 

喜欢这篇文章吗?欢迎分享!

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吗?如果有,欢迎评论并分享在 Facebook 上喔!


Ross Paterson
更多文章

Email: ask@fieldpartner.org
跨文化宣教课程: https://fieldpartner-chinese.thinkific.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