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 修

灵修 Devotionals

灵 修』推荐书籍

短宣灵蜜

作者:彭启康、熊黄惠玲

出版:香港差传事工联会
原著:Daily Bread for Short-term Ministry

本书是短宣队的灵修材料,让短宣体验行程成为肢体亲近上帝的甜蜜经历…共分为三部分:出发前的心灵预备、行程中每天的灵修指引、行程结束后两次的短宣灵修。 透过耶稣所讲的比喻,帮助队员深刻反省工场上的见闻。 ‧加强队员的差传观念,反思生命的境况,探索差传事奉的路向。

购买连结

属灵争战策略

作者:珍妮弗.李克莱

出版:以琳代理
原著:The spiritual warfare battle plan

这是一场真实的攻击。 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日以继夜的进攻,为要完成撒但在你生命中的任务。

在本书「属灵争战策略」中,作者珍妮弗‧李克莱透露了这些恼人的邪灵,揭发它们的议程,说明它们攻击你的手法,并提供了抵挡它们的策略。 本书将帮助你把真光照耀在,没有察觉到的黑暗中,就此得释放、自由。

购买连结

天路历程

作者:本仁约翰John Bunyan

出版:道声
原著:The Pilgrim’s Progress

《天路历程》是除圣经以外,至今畅销超过三百年的世界经典名著。 也是第一本灵程经验的寓意文学,深刻地描述主角「基督徒」从接触到一本书开始,立定心志走上天路前往天城,最后不屈不挠,迷失后归回以及适时的恩典,千辛万苦到达 目的地「天城」的动人故事;即使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我们依然会遇到生命的难题,会感受痛苦、沮丧、甚至迷失方向,然而《天路历程》故事如同曙光般照亮人心 ,使我们能再次拾起信念,继续往前迈进,这就是本书感动人心的力量,值得一读再读。
购买连结

信仰的根基

作者:叶光明着 (DEREK PRINCE)

发行:基督教以琳书房
原著:FOUNDATION FOR FAITH

本书是真理系列第一册。 用以教导信徒从神的话语支取力量、服膺圣经权威,明白它得胜、洁净、启示的功效,使你更加坚定不移,在所信的道上有根有基。
购买连结

猫狗神学大不同

作者:Bob Sjogren& Gerald Robison

发行:宣道总代理
原著:Cat & Dog Theology

曾经听过别人这样说:「狗儿有主人,猫儿有跟班。」作者认为此话千真万确。这就是为什么人类一向将忠心、爱服事及信实等特性归给狗儿,而视依赖及冷漠为猫儿的特性。有一个关于猫狗的笑话将它们的差别表达得最真切。狗儿说:「你宠我、你喂养我、你供我住、你爱我,你一定是上帝。」猫儿说:「你宠我、你喂养我、你供我住、你爱我,我一定是上帝。」这种在猫、狗身上的差异,和今天基督徒在生活中表现出来的神学态度很相仿,作者称之为「狗的神学」及「猫的神学」。此书提醒我们监察自己的属灵现况,引领我们走在祂的旨意中。当我们以上帝为最大的满足时,就是最荣耀祂之时。
购买连结

真相大白

作者:Bob Sjogren

发行:以琳书房
原著:Unveiled at Last

圣经不是不相关的六十六卷书!

我们必须要有这种新的认识:我们是神的创造,我们被造是为了彰显祂的荣耀。当我们被圣灵引导,视神为圣经的主角时,就能达到这些目的。然后我们会更加清楚地将六十六卷书视为一本书,为要说明一个神圣的目的:将人从各方、各族、各国中赎出来,好借着受造者为主带来更大的荣耀。

 

购买连结

你可以自己进行内在医治

作者:吴维杰

发行:多加福音杂志社

人对伤害的记忆是存留在潜意识里,是很深的,靠着人自己是没有办法把它找出来的,必须透过圣灵的光照和感动,集当时受伤的环境,将人带到彼此的情境靠着神去面对之,并从中得着完全的释放,使我们愈来愈像耶稣基督。

购买连结

31天日本代祷日志

作者:OMF

发行:海外基督使团 OMF HK

日本,一个福音硬土,基督徒人口不足1%。日本,一个自杀率甚高的国家,面对多项挑战:地震海啸、隐蔽青年、物质主义……《31天日本代祷日志》邀请神的子民依同为日本代求。这本手册充满了宣教士在这片土地上工作的经验,热切盼望你能好好领受这些文字,并将其化为祷告。透过这本小册子,你将看见日本的属灵光景,看见内地会宣教士正在进行的事工与长远的异象。邀请你借着祷告与我们一起同工,为这个国家带来永恒里的改变。

购买连结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