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教士关顾

宣教士关顾 Member Care

宣教士关顾』推荐书籍

华人宣教关顾路

作者:龙维耐/龙萧念全

出版:香港差传事工联会
香港与海外20多位差传事工的同路人撰文,探讨如何给予华人宣教士适切的牧养和关顾。 四十年来,华人教会一步一步踏上宣教路,华人宣教士的质与量也在稳定地成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一半以上的宣教士都未能在工场事奉十年以上。 究其原因,是缺少长线和整全的培育关顾策略,在生活或事奉上遇到瓶颈时易萌去意。 深度和整全的关顾,可使宣教士无后顾之忧。 本书提供了许多经验和知识,尚需教会和差会各同路人不住地实践,继续更新关顾策略,继续向前路走去。

购买连结

宣教族的下一代:破茧而出

作者:龙祈申、谭文耀

出版:香港差传事工联会
原著:Growing Up Global: What a TCK'S Life is Like

本书由十多位宣教族的子女撰文,他∕她们均在多元文化中成长,借回顾过往的个人经历、与父母的关系,跟大家分享他们的成长体验;每篇附有由心理辅导员撰写 之「家庭成长指南」,让读者加深了解第三文化家庭。

购买连结

陪你同行・與你同工:華人宣教士關顧指南

作者:王铃惠, 张江光丽, 张忆家

出版社:宇宙光

宣教士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在回应呼召的路上,宣教士和你我一样,同样会遭遇沮丧、哀伤、甚至心灵创伤。身体遇到病痛,我们都知道要找医生、拿药吃,那么心灵的痛苦呢?当宣教士遭遇这些挑战,教会、机构和弟兄姊妹又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呢?

购买连结

活得好、站得穩、走得遠 - 宣教士全人關顧

作者:Laura Mae Gardner

发行:Chinese Bible Mission
原著:Healthy, resilient, & effective in cross-cultural ministry

本书旨在帮助派遣机构和教会领导者,为其所差派的宣教士制定整全的关顾计划。前九章综观式地概述「跨文化工人关顾计画」(宣教士关顾计画),以及如何落实。后九章则深入探讨跨文化工人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宣教士关顾者(教会,同工/友侪,派遣机构)可以如何为之提供协助;更重要的是,如何使这些宣教神仆避免不必要的危机和痛苦。

购买连结

抬筐人关怀团队

Rod & Ruthie Gilbert, Ross & Christine Paterson

发行:灵粮堂,原著:PACT to Go

这本书是跨文化宣教士的指南,以创建个人问责和关顾团队(PACT)。这本简短的书由经验丰富的宣教士撰写,无论您的情况如何,都可以使这样的团队达成目标!

购买连结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