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禾场期 On-Field

On-Field 禾场期

禾场期 On-Field』推荐书籍

宣教族的下一代:破茧而出

作者:龙祈申、谭文耀

出版:香港差传事工联会
原著:Growing Up Global: What a TCK'S Life is Like

本书由十多位宣教族的子女撰文,他∕她们均在多元文化中成长,借回顾过往的个人经历、与父母的关系,跟大家分享他们的成长体验;每篇附有由心理辅导员撰写 之「家庭成长指南」,让读者加深了解第三文化家庭。

购买连结

恒爱的光辉:贾艾梅奉献一生

作者:法兰克.修顿

出版:以琳书房
Amy Carmichael

一八六七年,贾艾梅出生于北爱尔兰一个靠海的小村庄。 成年后,她曾在女工中间服事,并遍历日本、锡兰等地传福音。 一八九五年,她踏上印度的土地,直至一九五二年息了劳苦,至死没有离开她所爱的这片贫瘠之乡。 这位以「若」一书撼动无数心灵的女子, 不仅将倾倒至死的爱奉献给饱受贫困、动乱折磨的印度子民, 更以无数优美的著作与诗歌,激励为主献身。

购买连结

剑桥七杰

作者:蒲乐克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The Cambridge Seven

这是七位杰出的剑桥大学毕业生的故事。 其中一位是划船校队的操舫者;一位是当时全国最出色的板球选手;一位是骑兵队军官;还有英国国教副牧师、少将之子……。他们都是有学养、有地位的青年才俊,前途看好,然而他们一起放下这一切,一生投身于海外宣教的工作。是什么原因使他们作出这种震撼时代的决定? 又是什么因素,使今日的我们也深受感动? 请读本书。

购买连结

神国侠侣:西域宣教传奇

作者:王瑞珍

出版:校园书房出版社
Silk Route Mission : Story of a Heroic Couple

……当上帝呼召我时,祂已经赐给我信心,使我甘愿为祂而死,祂也赐给我不怕死的勇气,只是我并不知道上帝要不要让我死在这条路上。 如果是,感谢上帝! 惟愿在我死后,上帝会兴起更多的「麦加」可以走向麦加! 我真希望在西征的路上有你们同行,当我们可以一同去得那地为业时,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一刻啊! 虽然这事尚未成就,但,想到这件事情,写信的此刻,我心已然充满喜乐,这喜乐足以让我忘记旅途所有的艰苦! ──一九四六年赴南疆前夕赵麦加写于西宁

购买连结

威廉.克里:19到20世纪印度文化深度转化的典范

作者:威萨尔、汝丝.曼加尔瓦地

出版:基督教中国布道会

本书共有五章,深刻且活泼地阐述印度现代化与文化转化的过程,而其间威廉.克里扮演极重要且深远的角色。 挑战基督徒借镜威廉克里的典范来面对及回应自己的文化,并将福音的光照进社会的各个角落。 如果我们跟随他的脚踪,不仅生活改善,心灵也会得到改变,文化也要因着耶稣基督而转化。

购买连结

向毒品宣战的先锋- 李善修与席胜魔

作者:林辅华/鲍康宁

出版:宇宙光

李修善牧师(David Hill)是英国循道会在湖北的传教师,然而李牧师的影响力,不止于湖北省,更远至山西,甚至遍及中国各省。 山西教会的建设人、福音戒毒前锋席胜魔牧师就是他所引来皈信基督的。
李牧师是一位既富且仁的人,他看财富乃是受托于上帝,因此不以金钱谋求一己的娱乐,乃用为谋求中国的福利与天国的发展。

清朝末年鸦片烟横行中国,山西的福音先驱席胜魔牧师原先也是受制于鸦片,后因皈信基督,戒除毒瘾,进而开办福音戒毒所,帮助许多人断瘾除根,接受基督。

他们二人一中一西,但是爱主的心不分中外,两人都是尽力事奉主。 但愿李修善和席胜魔牧师美好的见证,能唤起一般读者,捐上自己的一切,为人群和天国做不私己的服务。

购买连结

神迹千里- 纪念庚子事变一百周年

作者:Archibald E.Glover

出版:海外基督使团
原著:A Thousand Miles of Miracle

上世纪初,一群在中国的宣教士遭遇残酷的大屠杀,作者与怀孕的妻子、两个儿女在逃亡途中,性命危在旦夕︰……这是一本血乳交融的逃难实录,叙述了人的绝望尽头,又记载了神的奇妙拯救。 借以呈献给新一代的人。

购买连结

宣教披荆斩棘史

作者:禢嘉路得

出版:美国中信
原著:From Jerusalem to Irian Jaya

基督教宣教史并非一部沉闷、过时的历史记录。 它是宣教士们舍生命、挥热血写成的真实故事。 故事中的人物,个个有血有肉、软弱平凡、失败挣扎,有如你我。 然而,他们听从了天上来的召唤,毅然撇下一切,踏上了宣教的征途,至死忠心。 因着他们,基督的旗帜得以高举。 飘扬于地极的上空。 他们那短暂、渺小的生平,也因此化成伟大、不朽的宣教史。

购买连结
1 2 3 4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