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教历史

宣教历史 History of Mission

宣教历史』推荐书籍

灵风飙起-近年在伊斯兰世界中的穆民归主运动

作者:大卫.葛瑞森

出版: 前线差传协会
原著:A wind in the house of Islam

本书概述穆斯林归主的历史,并集中探讨廿一世纪穆斯林大型归主运动的发展。 其内容主要是建基于一项广泛而深入的研究,作者将全球穆斯林地区分为九个区域,包括西非、北非、东非、亚拉伯世界、波斯世界、土耳其斯坦、西南亚、南亚东部、和 印尼──马来西亚。 历时两年半,走过二十五万英哩,遍及14个国家,访问了33个族群及45个穆斯林归主运动中的归主者,受访人数超过1,000。 作者综合了访问的资料,将重点节录下来,建构成一幅完整的图画,归纳说明催生这些大型归主运动的原因。

购买连结

虽至于死-台约尔传

作者:张陈一萍/戴绍曾(Isobel Kuhn)

发行: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原著:Even To Death──The Life And Legacy Of Samuel Dyer

本传记记录了戴德生岳父台约尔(Samuel Dyer)甘愿放下律师的高职,到落后的马来半岛海峡殖民地传福音的生命故事。 在短短十六年的宣教生涯里,他精通普通话、闽南话和潮州话;把马太福音译成白话文,让平民百姓阅读;与妻子在东南亚一带办学;研制中文金属活字印刷圣经,奠定日后 中文活字印刷的基础。 他更按圣经的教导培育自己三名孩子,他们长大后都到中国宣教。 台约尔短暂精彩、教人赞叹的一生,不但活现了宣教士的属灵典范,也在不同范畴带来了极深远的影响。
购买连结

宣教历史

作者:庄祖鲲

发行:基督使者协会

今日华人教会越来越重视宣教,因此莫不想积极地推动宣教。正因这缘故,无论在神学院,或是在教会,有关宣教方面有系统的教导,就成了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如果要探究基督教宣教学,就必须研究宣教历史,本书将探讨这三个领域:1.宣教历史 2.宣教神学 3.文化人类学及社会学

购买连结

疾风烈火

作者:辛杰米、梅定恩

发行:雅歌出版社
原著:
Fresh WindFresh Fire

求上帝在你的灵魂中点燃祂的火炬!25年前的布鲁克林会幕教会,可能连主日聚会都不满20人;现在她却拥有6000名会友。这个见证告诉我们,当一小群人在上帝面前谦卑自己,认真地领受福音时,上帝会有什么作为。只要基督徒愿意付代价,采取最后一个、也是唯一的方法 - 膝盖工夫,便会看到圣灵改变生命的功效。

购买连结
Report Issues | 问题反馈
FieldPartner is a registered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